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的時候,晚上時因為媽媽叫我蹲下來時,我發現我一蹲下來我的腳救卡婀的一聲,然後才蹲個二十幾秒我的身體就會往後倒下, 所以媽媽決定星期六的時候要帶我去看骨科,看看我的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

  隔天去看骨科的時候,才一到門口就看到一間小小的店,裡面有好多比我還大二﹑三十歲的老人家,輪到我的時候我一進去後,醫生一知道問題在哪裡就立刻叫我蹲下來,並且又叫我到床上躺好後又叫我放輕鬆,並且把我的腳抬高又抬下,並且說我只是筋太硬了叫我多運動,我一聽到心情就放鬆了,真可怕。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5584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